close
有什么,我也,女朋友,男孩,普通
提問: 跟朋友喝酒要開房要去嗎? 問題補充: 他是中專的(學長),他從學校就對我有好感,后來我也對他有好感,并沒有走過哦,后來出社會他幫我找工作,而我對他已是一點感覺也沒有甚至討厭他,只覺得他處處在為我想,幫我,心里有點內疚.而他對我還是沒有減.也不敢對我說~~~害怕說了會連朋友也不是.如今他有老婆,我有老公(將要結婚)答應他,在一起喝酒聊天,心里在想即然答應就一定要做到下不為例.喝酒放松一下自己聊聊天,而他覺得要開房較浪漫,我覺得太夸張了又浪費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~~` 医师解答: 你傻啊?
開房間和喝酒有什么關系嗎?你聽說過喝酒要開房間嗎?
而且別說開房間了,就算是讓我知道我女朋友和別的男孩普通的喝酒,我也絕饒不了他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