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,都不,你可以,叫什么,回家后
提問: 這叫什么發型?怎么弄的? 問題補充: 圖片全是同一個人同一個發型,我想知道圖里的人是什么發型?我想把頭發也弄成他那樣子。那個是怎么弄的?有過電發或者燙過發嗎??那個發型難剪嗎??我的臉型和他差不多 screen.width*0.35)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40"> 医师解答: 不知道叫什么發型,不過你可以拿這個圖片去理發店讓理發師看,他們一定會知道。這個發型恐怕是燙的。剪和燙應該難度都不大,我想難度大的應該是你回家后自己怎樣打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