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要,一句,也就,太深,越深
提問: 我被愛情撞了一下,我怎么才能讓自己變得有理性! 問題補充: 我愛上了一個人,一個我深愛的人,他比我小,我很疼他的,同時他也很疼我的,我們在一起已經2年了。所以感情很深了。有他在我身邊,我就很幸福了,真的。和他在一起即使不說話我也感到幸福的,看著他我都很開心。照顧他我也很幸福,我喜歡他被我照顧的樣子,讓人感到不忍心傷害他。就是我們吵架了,他要什么準備什么,我還是會把什么都給他找好的弄好的。我是不是病得不輕呀,我我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医师解答: 不要我要提醒你一句,愛得太深

注定傷害也就會越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