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,架子,我的,也是,她的
提問: 如何為女友過個浪漫生日 問題補充: 女友的生日快到了,不知怎么才比較浪漫呀?她會跳舞,我不會。請朋友們說說自己的意見。 医师解答: 如果你做的話那么用蠟燭在地上擺放出生日快樂這幾個字!然后定做蛋糕!如果可以強烈要求在蛋糕上放個架子!然后在架子上放上你送她的禮物!最好是飾品之類的!不然太大的怎么放!對了記得買花,至于什么花自己看著辦,不一定要送玫瑰的!給她個驚喜!還有就是不知道她會什么舞!你可以臨時抱下佛腳!簡單的華爾茲!來來去去就是那么3步,差不多的時候吹蠟燭吃蛋糕!不過不要在跳舞的時候太陶醉最后蠟燭燒完了還在跳,華爾茲是沒有結束的。你還可以引用這個舞來段精彩的告白!就是:“My love Kiss me tender and hold me tight forever”意思是我的愛!吻我并抱著我直到永遠!英語不好見諒!最后也是最麻煩的了!就是打掃戰場了,以上這些自己斟酌吧!不要以為這些只是電視才會有的!只要你有心你也可以!加油啦!兄弟!如果可以留塊蛋糕給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